理一夏鱼嘛

别催我懒

 ooc抱歉。



琛琛在2023年的5月21日,夏知许同学生日的信(当然,写完之后就把它毁灭了,我认为这是一种心灵的寄托! 




夏知许:

        …你好,夏知许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很开心,你又大了一岁。而且还是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的女朋友给你准备惊喜了没有,我仔细想了想,我们做朋友的那两年里,我好想没有认真的给你过过一次生日。那算是我的小遗憾吧。而如今,我们相识已经八年。不知道,你还记不记得你8年前交过一个这样子的朋友,当时还是你主动提的,不知道现在后悔不后悔。不过没有关系,反正现在你没有我这个不够格朋友的世界里,也会很好很好吧。毕竟你可是一个小太阳,在哪里都会发光。我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八年这么这么的快。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这几天做梦,老是梦到那个磅礴的雨,还有,雨中那个骑着车的你。我其实感觉这么多年里面,我每一天都在后悔,但是我又很庆幸。我才后悔,为什么要说出那一句,我们不是朋友。我也在庆幸我没有把我的坏运气传染给你。没有我的世界里你应该过得很开心。不用忍着辣,去吃自己不喜欢吃的食物,也不会因为我去干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。是不是有点扯远了……反正就是说,夏知许,我希望你好好的。5月21日【我爱你】在这么浪漫的日子里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其琛 

评论

热度(1)